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广阳区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投入使用

时间:2021-01-30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火灾无情,防火先行。日前,廊坊市广阳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投入使用。

据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消防救援大队二级指挥员刘琦介绍,这是一个集宣传性、教育性、观赏性、趣味性、科学性为一体的消防科普教育基地,面积80余平方米,内部设有消防知识展示区、VR实景体验游戏区、建筑自动消防设施演示系统等区域。在这里,市民可以学习普惠实用的消防文化知识和消防法律法规,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记者杨锦乐摄影报道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春运1月28日开启 廊坊市交通运输部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

高速交警廊坊支队有序恢复违法处理窗口业务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 廊坊市有力有序恢复正常生产

廊坊开发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习会

廊坊市委政法委出台十条措施维护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