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重点从4个方面做好全市交通管理

时间:2021-01-22 16: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今天下午举行的河北省廊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廊坊市公安交警支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重点从4个方面做好了全市交通管理工作。

1月21日下午,廊坊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第六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摄

强化管控疏导。从1月19日0时至1月25日24时,廊坊市主城区和各县(市)主城区(固安县除外)环线检查站点警力不变、站点不撤、勤务等级不变,继续保持全员在岗在位,做好进出城方向的交通管控疏导。自1月26日0时起,主城区和各县(市)城区(固安县除外)环线检查站点梯次减少用警,逐步过渡到以早、晚高峰时段为主的勤务模式,维护路面交通秩序。

重点加强交通保障。科学精准做好运行保障,运输医疗防护物资、生活物资、重点生产物资等应急物资车辆,以及为保障疫情防控、城市运行、生产生活、防疫物资运输等保持常态运行的车辆,保证北京市场供应车辆,应急救援、工程抢险、邮政快递等特种车辆,悬挂新能源号牌车辆,不受限行措施限制,提供交通通行保障。

廊坊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王树忠介绍全市交通管理情况。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摄

有序恢复车驾管窗口人工业务受理。从1月19日起,除固安县外,全市车驾管服务窗口恢复人工业务受理;同时,继续推行通过互联网渠道办理车驾管业务,全面开通26项网上交管业务,群众可以通过网络办理预选机动车号牌、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补领机动车号牌、申领临时号牌、补换领驾驶证、变更机动车和驾驶人联系方式等业务。

强化重点区域交通管控。科学部署警力,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城区内大型商场、医院、农贸市场、交通枢纽等重点点位的交通疏导和车辆规范停放,有效确保主城区内交通秩序有序、顺畅。

相关新闻:

廊坊市民政局多措并举力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2020年廊坊市大学生征集率85.1% 2021年上半年征兵3月底前起运完

廊坊市出入境接待大厅继续采取电话预约办理证件

廊坊临空经济区建设企业26名员工驰援石家庄

廊坊疾控第五批援石消杀队1月20日集结出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