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抗疫物资生产

时间:2021-01-22 16: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史各庄供电所工作人员进驻企业保障防疫物资生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东、任丽梅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为了保障我们的生产不受影响,供电公司主动上门、主动巡视、主动服务,让我们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完全没有后顾之忧,有力的保障了为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场所建设供应的管材按时交付。”1月19日,河北宏信塑胶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任小社对前来企业巡视保电的“电力急先锋”表达谢意。

河北宏信塑胶工业有限公司位于文安县史各庄镇,是一家以专业生产塑料管道为主的高新产业。1月15日下午5点左右,该公司接到来自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场所建设的一单8000米波纹管订单,听说是抗疫一线紧急需要,他们当即决定无偿赠送订单物资。

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史各庄供电所工作人员进驻企业保障防疫物资生产。


全力以赴保证抗疫物资生产,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史各庄供电所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廊桥”共产党员服务队第一时间进驻河北宏信塑胶工业有限公司,了解用电需求,制订保电方案,对供电设施开展不间断测温巡视检查,及时消除“带病”设备隐患,指导安全生产用电。电力保障加速了抗疫物资的生产,8000米整整22车管道火速交付建设一线。

据悉,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牢牢抓住疫情防控和供电保障两条主线,迅速成立“战疫情+保供电”共产党员突击队,全面加强人防、物防、环境防,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电网稳定运行和广大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相关新闻:

廊坊市民政局多措并举力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2020年廊坊市大学生征集率85.1% 2021年上半年征兵3月底前起运完

廊坊市出入境接待大厅继续采取电话预约办理证件

廊坊临空经济区建设企业26名员工驰援石家庄

廊坊疾控第五批援石消杀队1月20日集结出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