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疫情不“抑情”!中建八局廊坊金融街项目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时间:2021-01-21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工人们在核酸检测站点进行核酸检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卢新蒙、曲雯倩)廊坊市自1月12日起市民居家观察7天,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中建八局廊坊金融街项目所有人员不畏严寒、坚守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狠抓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中建八局廊坊金融街项目被选定为廊坊市龙河高新区建筑施工工地集中核酸检测站点。项目部积极服务核酸检测全过程,主动承担检测外围协调工作,提供会议室作为核酸检测工作人员的临时休息室,同时提供热水、电暖气、夜宵等基本工作保障,助力廊坊顺利完成全员检测工作。

图为工人们在核酸检测站点进行核酸检测。


全域封闭管理期间,项目现场施工暂停,项目部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合理组织现场文明施工等零散施工作业,管理人员分小组对现场的冬季消防、危大工程、临边防护等开展全面排查,制订针对性方案,及时严格整改落实,进一步消除现场施工隐患,为后续施工作业奠定基础。

项目党员带头组成“防疫心理疏导小组”,对农民工进行疫情防控的相关心理咨询服务,尤其是针对“廊坊全域封闭管理”引起的焦虑和恐慌情绪等进行疏导。利用晚间闲暇时间组织工友们集体观看电影;为工友发放口罩和防疫生活用品;鼓励工友在工人健身区积极锻炼身体,提高自身免疫力。项目密切关注工友的所思所需,让项目“家”文化温暖到每一个成员。

图为工人们在健身区域锻炼身体。


项目管理人员时刻坚守,严格落实上级的各项防疫工作部署。同时积极组织学习,提升专业本领。劳逸结合,强健身心,保持斗志,为投入下一步的施工生产做好准备。

中建八局廊坊金融街金悦府项目一期总承包工程总面积17.7万平方米,是金融街控股在京津冀区域的标杆性工程,项目争创河北省安全文明工地及安济杯,为建设美丽廊坊、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提醒!廊坊市车驾管窗口服务需预约分时办理

廊坊:疫情防控中的志愿青春

廊坊市公共交通逐步启动运营

廊坊市强化措施织密农村疫情防控网

廊坊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