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中建机械赶制600余套箱式房支援一线抗疫

时间:2021-01-20 11: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正、刘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从廊坊中建机械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生产困难,连夜组织员工加班加点,为石家庄、廊坊地区生产箱式房600余套,全力支援河北疫情防控。

1月6日,廊坊中建机械有限公司接到廊坊市政府关于核酸检测采集点及路政关卡防疫配置箱式房的紧急发货任务后,迅速筹调资源,保障箱式房物资供应。该公司快速完成与各疫情防控单位的对接,“一对一”专人指挥车辆及发货,将箱式房第一时间送达疫情防控一线。截至目前,该公司为廊坊疫情防控提供221箱箱式房,服务于70多个交通关卡和26个疫情防控社区,履行央企责任。

随着石家庄疫情的发展,廊坊中建机械有限公司在1月14日接到支援疫情防控任务后,两条箱式房顶底焊接预制生产线、两套顶底梁冷弯成型罗拉设备和一条功能性集成房屋装配生产线24小时运转。公司各部门全力协调配合,14日下午开始集中厂区其他事业部焊工、铆工、电工等共134名工人实行双班生产。为确保发货及时,安全员、质检员、发货员连续奋战24小时,采用“换人不停工”的工作方法,最大限度提高装车效率,确保产品以最快速度发出。截至目前,409箱箱式房全部发至石家庄建设隔离用房应急工程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解除封闭管理后通勤人员首次进京需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

廊坊市网格化管理实现小区(村街)有效管控

廊坊市广阳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守护百姓安康

廊坊开发区从严从速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廊坊市安次区:织密一张网 筑牢健康防护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