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中南高科·燕郊科创智谷产业园开工

时间:2020-11-26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南高科·燕郊科创智谷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旋旋)11月13日,中南高科·燕郊科创智谷产业园重点企业签约暨项目开工仪式在燕郊高新区举办,标志着中南高科·燕郊科创智谷产业园正式开工。

燕郊科创智谷产业园区致力打造以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文创为主导产业的科创园,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引进企业40余家,提供1000个就业岗位。

8家重点企业签约落户中南高科·燕郊科创智谷产业园。

当天,8家重点企业签约落户中南高科·燕郊科创智谷产业园。燕郊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南高科·燕郊科创智谷的开工建设,一批档次高、业态新、拉动力强的重点企业将落户燕郊,进而推动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为燕郊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

据介绍,燕郊科创智谷产业园是一个“拿地即开工”的项目,当年拿地,当年完成所有手续,当年开工,成为燕郊高新区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的又一典型。

相关新闻:

廊坊市推进冰雪运动“六进”工程

廊坊市建成星级示范预防接种门诊28家

廊坊市联动 全力应对重污染天气

廊坊市大气办7条管控措施全力应对秋冬季以来最严重污染过程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用全会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