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26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廊坊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不折不扣地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河北新闻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马越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今天下午,廊坊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和规范发行秩序工作。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我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各地各部门要从中央和省、市委工作大局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任务,不断提高党报党刊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会议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落实订阅任务,努力确保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要结合实际情况,保障订阅经费,进一步加大由订改赠范围。要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探索报刊发行工作的新路径、新市场、新举措,推动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持续开展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推动形成良好的发行秩序。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相关单位必须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推动形成报刊发行工作合力,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提高办报办刊质量,着力改进文风,大力提倡“短时新”,克服“假长空”,提升报道质量内涵。要加强阅读使用,把阅读党报党刊作为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中央精神、省市委要求的重要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读重大主题报道、重要政策指示、重点评论和理论文章,把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相关新闻:

廊坊市推进冰雪运动“六进”工程

廊坊市建成星级示范预防接种门诊28家

廊坊市联动 全力应对重污染天气

廊坊市大气办7条管控措施全力应对秋冬季以来最严重污染过程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用全会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