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永清:240名高素质农民培育结业

时间:2020-11-26 17: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赵冬玉、王金凤、石艳会)从永清县农业农村局获悉,近日,河北永清县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240名学员顺利结业。

结业典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永清县农业农村局供图

永清县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班包括11天线下培训和32个学时线上课程,教学内容丰富,与实际联系紧密,重点提升学员综合素质和生产技能,旨在培养造就一支“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高素质现代农业生产经营者队伍。结业典礼上,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永清县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技术跟踪服务活动现场。 永清县农业农村局供图

为巩固培训成果,永清县农广校技术跟踪服务工作在结业当日开展。学员第一时间扫码进入微信指导群,指导员和学员一一对接,及时了解学员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分组进行田间指导,现场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难题。

指导员指导海棠花花期管理。 永清县农业农村局供图

据了解,指导员队伍由农广校人员、技术员、土特专家组成,颁发指导员聘书。各指导员需承诺随叫随到,做到24小时全程无偿保姆式服务,帮助学员提升专业技能和政治思想素质。

相关新闻:

廊坊市推进冰雪运动“六进”工程

廊坊市建成星级示范预防接种门诊28家

廊坊市联动 全力应对重污染天气

廊坊市大气办7条管控措施全力应对秋冬季以来最严重污染过程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用全会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