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滑轮项目比赛落幕

时间:2020-11-26 17: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4日至16日,廊坊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滑轮项目比赛在市体育场举行,全市12支滑轮代表队展开激烈较量。比赛设置了青少年组、高校组和社会组三个组别,共130名运动员参与。

据统计,固安县的王可修获得青少年男子甲组400米(自由)冠军;固安县的王萌获得青少年女子甲组400米(自由)冠军;固安县的张俊达获得青少年男子乙组400米(自由)冠军;永清县的朱芯宛获得青少年女子乙组400米(自由)冠军。

三河市的孙茂斌获得社会男子甲组400米(自由)冠军;三河市的王杰获得社会女子甲组400米(自由)冠军;固安县的王天获得社会男子乙组400米(自由)冠军;三河市的周文彬获得社会女子乙组400米(自由)冠军。廊职的王磊获得高校组男子组400米(自由)冠军;廊职的任佳莹获得高校组女子组400米(自由)冠军。

固安县的范若轩获得青少年女子乙组1.2公里(传统)冠军;三河市的孙泽阳获得青少年女子甲组2公里(传统)冠军;固安县的张俊达获得青少年男子乙组2公里(传统)冠军;廊职的郭莉莉获得高校组女子组2公里(传统)冠军;固安县的王可修获得青少年男子甲组4公里(传统)冠军;廊职的杜曜峰获得高校组男子组4公里(传统)冠军。

据悉,滑轮运动受到我国各地广大青少年和冰雪运动爱好者的追捧,群众基础良好,发展势头迅猛。此外,由于滑轮与滑冰、滑雪部分项目存在较多技术相似点,因此一直被作为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辅助专项训练手段。(记者张泰源)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推进冰雪运动“六进”工程

廊坊市建成星级示范预防接种门诊28家

廊坊市联动 全力应对重污染天气

廊坊市大气办7条管控措施全力应对秋冬季以来最严重污染过程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用全会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