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本级16名退役士兵全部成功选岗

时间:2020-11-26 17: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感谢市委、市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及关怀,我们将退伍不褪色,用实际行动兑现诺言,在全新的工作岗位上争取更大的光荣。”11月18日下午,2020年廊坊市本级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在天都大酒店公开选岗,16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通过公开、公正、公平方式选择到了称心如意的岗位。

在此次公开选岗大会中,廊坊市为退役士兵提供了24个岗位进行选择,其中市直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岗位17个,中省直企业岗位7个。会上,参加选岗的退役士兵通过自愿申请、档案审查、评分核准、身份认定等程序选拔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挑选工作,过程符合“阳光安置”政策规定。

长期以来,廊坊市高度重视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工作,严格落实退役军人接收安置政策规定,挑选高质量的工作岗位安置退役士兵,帮助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迈好人生转折、工作转轨、事业转型关键一步。

退役士兵屈俊晴选择了市住建局的岗位,他对这个新岗位非常满意。“我本人在部队服役时间较长,步入新的工作岗位后,我将严格要求自己,把部队好的作风、好的风气带到工作中去,多向领导和同事学习,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贡献自己的力量。”屈俊晴信心满满地说。

选岗完成的同时,各单位还现场接收了退役士兵和档案。“一位优秀的退役军人选择到我单位工作,我们很高兴。”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魏建表示,作为窗口单位,市行政审批局接收到优秀的人才后,将全力做好安置工作,希望接收的同志尽快融入团队,发挥好作用,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记者张旭青)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推进冰雪运动“六进”工程

廊坊市建成星级示范预防接种门诊28家

廊坊市联动 全力应对重污染天气

廊坊市大气办7条管控措施全力应对秋冬季以来最严重污染过程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用全会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