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举行2020年军地青年联谊会

时间:2020-11-26 17: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青春有约 军地结缘

廊坊市举行2020年军地青年联谊会

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创建工作,加强军民联系,增进军民感情,市双拥办联合廊坊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及廊坊市爱国拥军联合会,于11月22日上午在廊坊市华仁机动车检测站广场举行2020年军地青年联谊会。来自驻廊部队的30余名单身官兵与30余名在廊适婚优秀女青年开启了一场浪漫之约。

伴随着男女嘉宾入场,联谊活动在嘉宾们热情的掌声中拉开帷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让年轻的心逐渐靠拢。通过参与“风采展示”“萍水相逢”“情投意合”等环节,嘉宾们很快打破了初识的尴尬。大家迅速熟悉,互致问候、亲切交谈。

现场,女嘉宾们纷纷表示:很崇拜军人,很开心能和官兵们近距离接触,多角度了解他们的生活,也希望能够在这次活动中找到人生伴侣,一起体验多彩的军旅生活。

活动中,来自不同岗位的年轻官兵们怀揣着对美好爱情的向往,用真诚的话语表达着爱的宣言,勇敢地追寻着属于自己的幸福。“这次活动给了我寻找人生伴侣的机会,很开心。”驻廊某部队一位青年军官甜蜜地说。

据了解,拥军优属是廊坊市多年传承下来的光荣传统。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不仅对加强驻廊部队建设工作高度重视,而且对官兵生活上的各类问题也颇为关注。为了确保官兵安心服役,鼓励优秀官兵扎根廊坊,廊坊军分区每年都会策划组织军地青年鹊桥联谊会。“虽说是联谊会,但是其中的意义重大而深远。我们都知道,家庭是人生漂泊的港湾,是心灵憩息的驿站,是人生和事业的可靠支撑点。我们作为驻廊部队官兵的地方保障单位,有责任和义务满足驻廊官兵生活中的需求。” 市双拥办副主任郭国彪说,军民之间保持着天然的鱼水深情。在新的历史时期,军民又同心携手谱写出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鱼水新篇。本次活动为军地青年携手搭建出联谊桥梁,向“最可爱的人”表达了崇敬和爱戴,为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共同推进地方发展和部队建设贡献了力量。(记者吕新颖 通讯员杨歌)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推进冰雪运动“六进”工程

廊坊市建成星级示范预防接种门诊28家

廊坊市联动 全力应对重污染天气

廊坊市大气办7条管控措施全力应对秋冬季以来最严重污染过程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用全会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