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厂惠民消费券“点燃”市民消费热情

时间:2020-11-26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2020年9月下旬至2021年1月初,大厂在全县范围内启动“促消费、惠民生”政府惠民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进一步推进县域商贸服务业快速发展,更好地满足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多种类的消费需求,提升消费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值。

近日,走进华联香百超市大厂店,记者看到超市里人气满满,收银台全部开放,每个收银台前都排起了长队。

“我买了一袋米、一瓶油和一些生活用品,一共316元,用了一张满300减60元消费券后,最后才花256元。”市民郭女士告诉记者,自己领到消费券后第一时间就来购物了,比平时优惠了不少。

“为鼓励市民到店消费,公司对部分商品进行了优惠促销处理,并提前备足货源,加大对商品质量的检查力度,工作人员还会提醒顾客领取消费券后再进行支付,确保顾客能享受到最大优惠。”华联香百超市大厂店店长崔建娜说。

除了超市的客流量提升外,其他实体店也迎来了“春天”。在大厂大中电器,领到“家电券”的市民刘先生和家人一同来挑选电器。“家里刚刚装修完,正准备购买一些家用电器,正好赶上政府发放电子消费券,我们全家都领了券,在这家店已经买了好几件电器了。”刘先生高兴地说。

不少商家表示,消费券已然成为刺激消费者走出家门、重启线下消费的催化剂,强有力地助推了商业市场整体回暖复苏。

据了解,大厂发放的惠民消费券包括零售、餐饮、成品油、汽车、家电、文旅等多个领域,涵盖吃、住、用、行、娱各个方面,市民可通过“线上预约、线下消费”的模式享受优惠政策。投放优惠券三周期间,电子消费券对经济的拉动效果明显,全县共发放电子消费券91894张,核销152.33万元,直接拉动消费1237.5万元。

“接下来,大厂将持续举办‘惠民购物节’‘清真美食·乐惠京畿’‘惠民出行季’等一系列促销活动,激发市民消费热情,提振市场消费信心。”大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刘军生说。(记者杨苗苗 通讯员王莹)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推进冰雪运动“六进”工程

廊坊市建成星级示范预防接种门诊28家

廊坊市联动 全力应对重污染天气

廊坊市大气办7条管控措施全力应对秋冬季以来最严重污染过程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用全会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