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固安:冰雪运动进校园

时间:2020-11-26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年来,河北省固安县持续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将陆地冰壶、轮滑等冰雪运动项目引入学校,培养青少年的参与热情。据了解,固安县围绕实现“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群众达到3000万人”的目标,持续推进冰雪运动“六进”工程(即: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家庭),普及冰雪知识和技能,提高广大群众对冰雪运动的认识和兴趣,统筹推进全县冰雪运动健康发展。通讯员门丛硕摄影报道

图为在固安县第四中学体育场,一名老师正在指导学生练习轮滑。

图为在固安县第四中学体育场,一名老师正在指导学生练习轮滑。

图为学生们正在阅读冰雪运动读本,了解冰雪运动知识。

图为在固安县第四中学室内体育馆,一名老师指导学生练习陆地冰壶。

图为在固安县第四中学室内体育馆,一名老师指导学生练习陆地冰壶。

相关新闻:

廊坊市推进冰雪运动“六进”工程

廊坊市建成星级示范预防接种门诊28家

廊坊市联动 全力应对重污染天气

廊坊市大气办7条管控措施全力应对秋冬季以来最严重污染过程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用全会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