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固安县打造环京重要的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

时间:2020-11-26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汽车产业与智能制造创新合作研讨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门丛硕)11月20日,由河北廊坊固安县人民政府、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高新技术产业分会组织的汽车产业与智能制造创新合作研讨会在北京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固安县将围绕汽车电子、新能源、智能网联、车路协同等最新行业机遇全力招商,将固安打造成环京重要的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

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固安不论从区位交通、自然资源、产业基础还是城市配套、政务服务方面来看,都是不可多得的投资热土。作为固安电子信息产业的重要板块,汽车电子及智能制造行业在固安已有较好的产业基础,未来也将是固安县的重点发展方向。

研讨会上,多位行业顶级专家、投资机构负责人、汽车企业高管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汽车智能化发展形势下,汽车电子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与机遇。大家纷纷表示,固安对以智能网联、新能源等为代表的创新汽车企业和以汽车电子为代表的高端汽车零部件企业具有很高的吸引力,是环京地区研发创新企业的首选入驻地。

坚持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三驾马车”并驾齐驱,固安县于今年9月25日至26日赴深圳对接新型显示行业,11月4日至6日赴上海对接长三角高新企业,此次又赴北京开展汽车产业与智能制造创新合作研讨会。固安县用连续出击抓项目表明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与毅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推进冰雪运动“六进”工程

廊坊市建成星级示范预防接种门诊28家

廊坊市联动 全力应对重污染天气

廊坊市大气办7条管控措施全力应对秋冬季以来最严重污染过程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用全会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