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拉开帷幕

时间:2020-11-26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运动员们进行滑轮比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伟、孟梦、周禹佳)初寒料峭,冰雪激情燃起。11月19日,三河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滑轮比赛在三河市诸葛店小学举行。共有来自三河市各中小学、市直各机关、镇区(街道办)、社会团体以及冰雪运动爱好者共计68支代表队近8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赛事由三河市人民政府主办,三河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三河市冰雪运动协会、聚动力(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比赛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社会甲、乙组5个组别,运动员年龄从9岁到60岁,由学生、教师、个体户、公司员工等人员构成,涵盖了各个行业,积极响应了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

图为三河市各学校的小运动员们整装待发。

比赛中,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在滑轮上驰骋赛场,有的如海燕般滑翔,有的跌倒后迅速爬起,充分展现了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三河市高度重视加快冰雪运动发展工作,成立了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组委会。三河市教体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协调卫健、公安、融媒体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在安全保卫、医疗救护、宣传报道等方面予以全力配合,齐心协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届规模更大、品质更高、效果更好的冰雪盛会。

据悉,三河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11月24日、25日进行轮滑比赛,11月26日、27日进行陆地冰壶比赛,12月2日、3日举行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并进行最后一项滑冰比赛。

相关新闻:

廊坊市推进冰雪运动“六进”工程

廊坊市建成星级示范预防接种门诊28家

廊坊市联动 全力应对重污染天气

廊坊市大气办7条管控措施全力应对秋冬季以来最严重污染过程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用全会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