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举行

时间:2020-11-13 17: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7日至8日,廊坊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在儿童乐园西停车场举行。来自廊坊市各县(市、区)和高校的13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现场,13支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分成小组,陆续进入比赛场地进行比赛。300米争先赛预赛取前两名进入决赛,500米计时赛由裁判员分别记下每位运动员的比赛时间,根据时间得出名次。

据了解,此次大赛设青少年组、高校组、社会组三个组别,共24个项目。比赛为期两天,11月7日进行300米争先赛预赛、决赛以及500米计时赛,11月8日进行1000米淘汰赛预赛、决赛。各项目比赛前3名运动员分别获得金、银、铜牌和证书,4~8名运动员获得证书。

廊坊市滑冰、轮滑运动协会主席陈勇表示,此次比赛无论是场地的布置还是安全防护措施等,都是按照国家级标准准备的,希望为运动员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

此次比赛由廊坊市政府主办,廊坊市体育局和廊坊市教育局承办,廊坊市滑冰轮滑运动协会协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工作和发展冰雪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助力实现“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群众达到3000万人”,实现廊坊市2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任务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 (记者张泰源 通讯员赵书兵)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对全市37家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强化监管力度

廊坊市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

京唐铁路廊坊段首个大跨度连续梁合龙

廊坊市“禁止传销 守护幸福”打击传销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河北廊坊市加强校车安全管理 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