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爱心民企为138名建档家庭学生助学

时间:2020-11-13 17: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7日,廊坊荣盛集团捐赠爱心善款78.97万元。廊坊市民政局、廊坊市教育局和廊坊市慈善总会为138名建档立卡户及低保家庭学生发放助学资金,圆他们的读书梦。

此次资助活动对未在公办和普惠性私立幼儿园就读的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适龄幼儿和在省外普通高校或省内独立学院就读、具有全日制学历教育正式注册学籍的廊坊市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学费资助;对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初中毕业升入高中或中职学校、高中毕业升入大专以上院校、本科毕业生升入研究生的学生进行励学资助;对因临时变故造成经济严重困难家庭的学生,按《廊坊市慈善总会关于民营企业爱心人士捐赠扶贫助学资金管理办法》,经助学资金管理联席会议批准救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家庭变故临时救助。

据了解,该项救助活动已连续开展3年。截至目前,活动已资助学生658人次,使用资金257.5万元。 (记者张欢)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对全市37家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强化监管力度

廊坊市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

京唐铁路廊坊段首个大跨度连续梁合龙

廊坊市“禁止传销 守护幸福”打击传销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河北廊坊市加强校车安全管理 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