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香河蒋辛屯镇:“乡约潮白”半程马拉松胜利开跑

时间:2020-11-13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乡约潮白”半程马拉松比赛开跑时刻。

图为“乡约潮白”马拉松比赛开跑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晓桐)11月7日,首届“乡约潮白”半程马拉松比赛在河北廊坊市香河县蒋辛屯镇水岸潮白旅游片区胜利开跑。赛事以“自然、田园、健康”为主题,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0公里竞速跑、4.21公里迷你马拉松三种比赛模式,共有2000余名长跑爱好者参加,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圆满完成。

图为“乡约潮白”半程马拉松比赛现场。

“乡约潮白”将赛道设置与精品旅游线路有机融合,共设“梦想潮白、健康潮白、美宿潮白、水韵潮白、运动潮白、田园潮白”六个赛段,各赛段融入特色乡村旅游元素,展示蒋辛屯镇潮白河风景度假区各具特色的美丽风光、生态优美的健康环境和生动有趣的绿色生活体验项目,为参赛者充分展示了蒋辛屯镇特色旅游景点、历史文化、特产美食、城市名片和休闲旅游功能,让参赛者在酣畅比赛的同时享受一次景色宜人的特色旅游。

图为“乡约潮白”马拉松比赛选手跑过终点。

此次赛事采用“竞技+旅游”新模式,以赛事促旅游,以旅游带发展,比赛路线更加优质、赛道环境更加优美、办赛机制更加高效、赛事保障更加充分,为进一步激发镇域经济活力、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对全市37家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强化监管力度

廊坊市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

京唐铁路廊坊段首个大跨度连续梁合龙

廊坊市“禁止传销 守护幸福”打击传销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河北廊坊市加强校车安全管理 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