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公交集团龙河场站启用

时间:2020-11-09 13: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30日,廊坊公交集团龙河场站暨调度指挥中心正式启用,这是廊坊公交集团第一座自有场站和全市公交的综合调度枢纽。该项目的启用,对廊坊市公交事业发展起到强势支撑作用,满足市民便捷乘车的时代需求和美好愿景。

“龙河场站”项目占地40亩,总建筑面积7200平方米,总投资6700万元,建设周期历时两年。建设内容包括充电站、调度指挥大楼、检修车间和调度指挥系统等,3个直流充电转、5个交流充电桩可满足70部车同时充电,满足130余辆公交车停放,合理利用公交资源,提高线路利用效率。

据了解,廊坊公交集团成立于2011年8月,同年10月正式运营。经过9年发展,公交线路由19条增至39条,线路总里程由400公里增至899公里,在册公交车辆由250部增至739部,车辆动力由单一天然气车到气电混合动力车、纯电动车占比达到42%,信息化服务由一部电话变为服务坐席系统、微信、“廊坊行”APP多种方式查询,支付方式由投币刷卡变为非现金支付占比80%以上。(记者王洋洋)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市广阳区创新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模式

河北廊坊市去年技术合同登记总额达137亿元

廊坊市举办2020年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暨“双控”机制建设现场

河北香河150项审批事项纳入一窗受理专区

河北文安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