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举办“我是消防达人”全民消防PK赛

时间:2020-11-09 13: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拎水带过独木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应对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营造“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的消防安全氛围,11月3日下午,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辖区内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队员、消防志愿者开展了“我是消防达人”全民消防PK赛。

原地着战斗服。

此次活动参赛选手共80人,分为青年组(20-39岁)、中年组(40-55岁)两个组,每组40人。赛前,这些参赛选手分别接受了打绳结、拎两盘水带过独木桥、甩水带、接水枪、原地着战斗服佩戴空气呼吸器、拎灭火器跑50米做出正确灭火动作等比赛科目知识培训。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一个个争分夺秒,甩水带、接接口的动作干净标准,着装背空气呼吸器的动作一气呵成,使整个比赛过程十分的激烈和精彩……

原地着战斗服。

选手们赛后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亲自体验了一回当消防员的感觉,不仅生动有趣,又检验了日常掌握的消防安全技能情况,使他们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市广阳区创新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模式

河北廊坊市去年技术合同登记总额达137亿元

廊坊市举办2020年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暨“双控”机制建设现场

河北香河150项审批事项纳入一窗受理专区

河北文安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