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固安:消防安全教育进校园

时间:2020-11-09 13: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全国消防日即将来临,河北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119消防安全教育进校园”主题宣传周活动。通过消防演练、消防装备展示、消防互动体验、宣讲消防安全知识、讲解灭火器材使用方法等,进一步提高学生们消防安全的意识和逃生自救的能力。通讯员门丛硕摄影报道

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谋在指导固安第七小学学生操作灭火器材灭火。

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在指导固安第七小学学生操作灭火器材灭火。

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为第七小学学生们讲解消防装备的使用方法。

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为固安县第七小学学生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帮助第七小学学生试穿消防服。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市广阳区创新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模式

河北廊坊市去年技术合同登记总额达137亿元

廊坊市举办2020年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暨“双控”机制建设现场

河北香河150项审批事项纳入一窗受理专区

河北文安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