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永清县组织召开农村气代煤工程“两员”培训会

时间:2020-11-09 13: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培训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11月5日讯(通讯员曹爽、赵崇玉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为做好农村消防安全工作,保障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进一步提高村街燃气安全协管员和企业驻村安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燃气管理能力,今天上午,永清县政府组织召开全县农村气代煤工程村街燃气安全协管员和企业驻村安全员培训会,各乡镇(区、办)相关负责人、村街协管员和企业驻村安全员等共计420人参加会议。

图为培训会现场。

会上,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谋李武强通报了全县三季度火灾情况,要求村街燃气安全协管员和企业驻村安全员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把学到的知识理解掌握,做好日常巡视管理工作,履行好安全监管职能,保证能及时发现隐患、 整改隐患,一旦发生火灾事故要做到灭早灭小。讲师赵立威就燃气基础知识、违规操作案例、人员管理职责、隐患自查方法和应急处置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解和示范,确保村街燃气安全协管员和企业驻村安全员能掌握、能运用、能管理、能处置。政府办公室科员霍新华要求深刻认识做好农村燃气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健全管理机制,加大监督检查频次,强化农村宣传教育,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冬季燃气工作安全运行。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市广阳区创新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模式

河北廊坊市去年技术合同登记总额达137亿元

廊坊市举办2020年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暨“双控”机制建设现场

河北香河150项审批事项纳入一窗受理专区

河北文安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