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免费为乳腺癌康复者和低收入女性提供“两癌”检查

时间:2020-11-04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廊坊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爱汝一生”2020年乳腺癌关注月活动暨“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大型公益活动,并为乳腺癌康复者和低收入女性免费进行宫颈癌和乳腺癌筛查。

据了解,廊坊市“两癌”筛查公益活动已连续开展13年,并成立了全国唯一一家————廊坊康复中心,免费为乳腺患者和低收入女性做宫颈癌及乳腺癌筛查、发放健康教育资料、开展健康大讲堂等活动,使广大女性同胞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主动进行“两癌”筛查,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近年来,市卫健委不断强化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加强妇幼保健工作,扎实开展市直女工免费“两癌”筛查、免费婚检、免费先心病筛查等惠民服务。从2010年开始,廊坊市在落实国家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同时,创新启动实施了市直单位女职工免费“两癌”筛查项目。据统计,2010年至2019年共筛查8.05万人次。 (记者吴琼)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恳谈会

廊坊12345热线提示 来电尽量错开高峰

河北廊坊市迎来首个智能导税机器人

廊坊市第二个慢病管理工作试点在香河县启动

廊坊市普通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奏响“交响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