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遍地开花

时间:2020-11-04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油宝世顺揭阳项目首船钢管顺利启运 。通讯员金红摄

河北新闻网11月3日讯(通讯员何志丹、姚晶)今天上午,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装公司”)与国家管网集团闽投(福建)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签署招标代理服务框架协议,标志着物装公司正式进入福建LNG项目招标代理业务市场。今年以来,物装公司已与26家系统内单位、12家外部企业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完成953项招标项目,市场开发遍地开花。

年初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低油价冲击的双重严峻挑战,物装公司深挖潜力、苦练内功,通过全面推广全流程电子招标、组织异地视频谈判等方式化危为机,实现招标业务的新发展。截至今年8月,物装公司仅全流程电子招标项目就突破了300项,超过了2019年全年数量,实现了由传统招标方式向信息化、电子化招标方式的蜕变。业务方式的转变也为实现地区突破提供支持,公司相继成立了中东招标分中心和徐州招标分中心。

沙特重油项目焊接工程车装船。通讯员金红摄

为提升公司招标中心全员的专业素质、加强招标理论学习,物装公司每月开展一期招标大讲堂活动,邀请专业老师和部门骨干为员工授课,授课内容紧贴招标实务需求,有效提升了招标人员专业素质,更好地满足了招标业务发展需要。

服务的关键不仅是硬实力,更需要软实力的支撑。物装公司始终坚持服务质量至上,在业主项目立项阶段即派出业务骨干开始跟踪项目,与业主保持良好的前期沟通,定期了解项目进度。在与业主进行充分沟通的基础上,不断完善招标文件,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专业高效的招标代理服务、认真敬业的专职人员都为物装公司在业界赢得了好口碑,也为其开拓新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今年,物装公司先后与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管理分公司、中海油南山(山东)天然气有限公司、中海油江苏天然气管道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签署招标代理框架服务协议,并成功为其开展招标服务19次。这次招标代理框架协议的签订,是继龙口、江苏滨海LNG等项目之后的又一LNG项目市场。

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73年,隶属于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廊坊市,是国内较早从事物资采购的专业化公司。现已成为集国内外物资采购、招投标代理、进出口贸易、清关物流服务、物资仓储服务、商品咨询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在内的高质量企业。

相关新闻:

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恳谈会

廊坊12345热线提示 来电尽量错开高峰

河北廊坊市迎来首个智能导税机器人

廊坊市第二个慢病管理工作试点在香河县启动

廊坊市普通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奏响“交响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