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中国文化进万家廊坊文化交流中心送文化进企业

时间:2020-11-03 12: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8日,“翰墨助企”活动在中国文化进万家廊坊文化交流中心举办。傲雪红梅的坚韧、苍翠群山的坚定、盛开牡丹的雍容、毛泽东同志《沁园春·雪》的自信豪迈…………无不表达了书画家们对企业渡过难关、加快发展的祝福与希冀。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霸州市池源展具有限公司、霸州市泰达塑胶制品厂受到了巨大冲击。为此,中国文化进万家廊坊文化交流中心通过组织金云、李宝华、吴广龙、史江华、张玉孝、王宝玉等书画名家举办“翰墨助企”活动,通过开展书画创作、展览、交流和送文化下乡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两家公司的文化意识,促进文化产业发展。

霸州市池源展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安表示,非常感谢中国文化进万家廊坊文化交流中心主任王凤芹和书画家们对企业的大力支持,一定会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谋求企业更大发展,为廊坊经济建设多作贡献。同时,加强与文化交流中心的合作,积极支持我市文化事业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王亚鑫 记者王萌)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严厉查处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行为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廊坊市第七批市级非遗名录52项公示

全国“重点纺织产业集群创新发展座谈会”在云裳小镇召开

双料第一!新奥新智揽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两项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