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爱我廊坊”主题歌曲征集活动颁奖

时间:2020-11-03 12: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8日,廊坊市文联、廊坊市音协举行“爱我廊坊”主题歌曲征集活动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一个亮点是所有演唱歌曲,由廊坊音乐家主创、参演。主题歌曲征集活动以“爱我廊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歌颂党、歌唱祖国”为主题,立足美丽城市、乡村建设的生动实践,以新鲜的视角、生动的笔触为城市画像、为人民立传、为时代明德,承担培根铸魂的使命任务,推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家乡、讴歌人民的优秀歌曲作品。活动共征集到来自全市音乐工作者创作的歌曲作品20余首,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10首。 (记者贾树敏)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严厉查处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行为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廊坊市第七批市级非遗名录52项公示

全国“重点纺织产业集群创新发展座谈会”在云裳小镇召开

双料第一!新奥新智揽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两项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