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第八届中国(廊坊)宠物展举行

时间:2020-11-03 12: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宠物展现场。记者张泰源摄

蜥蜴、土拨鼠等新派爬宠齐聚;喵星人、时尚犬实力“圈粉”……10月29日至11月1日,第八届中国(廊坊)宠物展暨2020年CKU国秀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因为喜欢小动物,所以我开了一家宠物店,今天特意来宠物展参观学习。”来逛展的王先生说。10月30日上午,宠物展展区内,爱宠人士交流养宠经验或讨论市场行情。现场,琳琅满目的宠物用品映入眼帘,服装、窝垫、笼舍、主粮、零食……应有尽有。拉布拉多、贵宾犬、泰迪等不同品种的宠物名犬也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

2020年CKU国秀更是热闹非凡。在美容区,参赛犬主们正在精心打扮着自己的爱犬。一位犬主人说:“梳毛后还要给它修剪和上发胶,从头到尾都要打扮一下。”赛场一位打分评委介绍:“参赛犬不仅要脸长得好看,还不能‘驼背’、跑步姿势标准等。”

展馆内,2020年CKU美容师精英赛也同步进行。专业训宠美容师们正忙着准备比赛,只见他们手持剪刀和梳子精心地打理着爱犬的毛发,做出各种好看的造型,让市民惊喜不已。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CKU(宠爱王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廊坊市宠物行业协会、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河北丽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廊坊)宠物展自2015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七届,成为廊坊乃至华北地区的亮点展会。宠物展规模越来越大,参展人数越来越多,成交越来越顺畅,初步形成了一个推动中国宠物行业经济发展、为宠物从业者和宠物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的宠物品牌活动。 (记者张泰源)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严厉查处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行为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廊坊市第七批市级非遗名录52项公示

全国“重点纺织产业集群创新发展座谈会”在云裳小镇召开

双料第一!新奥新智揽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两项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