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第四届廊坊市最美民宿大赛20个项目入围决赛

时间:2020-10-30 22: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0日,第四届廊坊市最美民宿大赛初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海棠叠院叁号院、归心梨苑精品民宿、自在茶舍、名泉私汤小院、麦小姐的花园、海棠居民宿等20个项目从51个报名参赛的民宿中脱颖而出,顺利入围决赛。

本次比赛目的在于了解和掌握参赛民宿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初步筛选一批优秀项目加以培育和提升,为决赛的成功举行和民宿品牌的打造奠定坚实基础。为确保比赛公平合理,主办方特聘请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副秘书长侯洁、廊坊师范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冯红英、廊坊师范学院旅游系实习中心主任胡玲玲、市旅游协会导游分会会长孟庆玉、市农业农村局休闲农业工作站站长赵洪波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通过PPT讲解、现场视频连线等方式进行演示和讲解,展示民宿建设现状、特色亮点和运营情况。评委通过互动问答,并综合民宿整体情况进行现场打分,现场公布结果,最终确定20个民宿项目入围决赛。 (记者张泰源)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2020年第一次内部联合双随机重点抽查工

河北廊坊:倡导文明风尚 共享健康生活

河北廊坊:细绘协同“工笔画”

廊坊市卫健委:提升服务效能 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

河北省廊坊市“深挖根治”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