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0-10-30 22: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杨燕伟在全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做实做细扶贫脱贫各项重点工作 确保全面精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柴宝良主持

10月28日,廊坊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省产业扶贫工作视频现场会精神,对全市扶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柴宝良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出席会议。

会上,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霸州市以及市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局、水利局分别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杨燕伟指出,脱贫攻坚不仅是民生问题、经济问题,也是重大政治问题。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做实做细扶贫脱贫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全面、精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杨燕伟强调,要聚焦关键环节、补齐短板弱项,围绕责任落实、工作推进、扶贫资金管理使用和平时工作等主要内容,全面梳理总结,抓紧查漏补缺,做到“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要坚持全面规范,整理基础资料,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明确专职干部,对照脱贫防贫重点任务,全面梳理各项底数资料和工作台账,认真细致做好扶贫基础档案整理工作,做到分类清晰、完整规范。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压实县(市、区)主体责任、行业部门责任、乡村两级直接责任、帮扶责任人结对帮扶责任,明确任务分工、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政策宣传到位、工作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不断提升廊坊市扶贫脱贫工作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记者刘磊)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2020年第一次内部联合双随机重点抽查工

河北廊坊:倡导文明风尚 共享健康生活

河北廊坊:细绘协同“工笔画”

廊坊市卫健委:提升服务效能 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

河北省廊坊市“深挖根治”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