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关于举全市之力加快推进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和北三县

时间:2020-08-31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共廊坊市委、廊坊市人民政府关于举全市之力 加快推进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和北三县 与通州区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正式印发施

日前,经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举全市之力加快推进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和北三县与通州区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市委、市政府文件形式正式印发施行。

实施意见指出,规划建设廊坊临空经济区、推动北三县与通州区协同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论述精神的重大举措,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三件大事”的重要内容,事关廊坊更有内涵、更有质量、更加长远的发展,事关全市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工作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业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实施意见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规划建设廊坊临空经济区,坚决打好规划提升、和谐征迁、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建设、投资融资、联动发展六大攻坚战,全力打造全市乃至全省经济发展新增长极。要全力推动北三县融入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努力在规划体系落地实施、交通互联互通、提升产业层级和科技创新能力、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持续优化生态环境、创新务实政策、加快北运河旅游通航八个方面实现新突破,努力把北三县打造成廊坊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

实施意见明确,举全市之力要体现在加强党的领导、强化使命担当、履行主体责任、狠抓推进落实上,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加快推进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和北三县与通州区协同发展自觉摆上突出位置,主要负责同志要上心上手、亲力亲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配合、鼎立支持,强化总体推动、积极对接沟通、破解工作难题、加强政策支持、改善营商环境,为加快推进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和北三县与通州区协同发展实现新突破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廊坊市妇联做足“家”文章 呵护蓓蕾绽放

河北省廊坊市1030名新兵陆续奔赴军营

第24届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11届胜芳国际

打通科技创新的“堵点” ——看安次区高新技术企业五年何以实现

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第二十四届中国(廊坊)农交会来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