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启动

时间:2020-08-31 1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记者从共青团廊坊市委获悉,为进一步推动廊坊青年志愿服务事业深入发展,积极参与河北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由共青团廊坊市委主办,廊坊市志愿者协会、共青团固安县委承办的2020年廊坊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时间为8月17日至8月28日。

据了解,本次活动目的是通过举办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打造一个集项目展示、资源对接、组织交流和文化引领于一体的廊坊青年志愿服务综合平台;发掘一批具有创新性、专业性、可持续性的志愿服务项目;联系、培育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社会责任感强、综合素质高的志愿服务组织及骨干志愿者;营造支持志愿服务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的良好氛围,选拔优秀项目为参加2020年河北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做好准备。

本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活动主要包括项目申报、项目培训、网络评选、项目初评、路演评审、推荐省赛六个阶段。

大赛申报主体为全市范围内的各级团组织、青年社会组织以及大学生社团。申报项目类别分为脱贫攻坚、冬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环境保护、文明实践、关爱少年儿童、为老服务、阳光助残、卫生健康、应急救援与抗击疫情、社区治理与邻里守望、节水护水志愿服务与水利公益宣传教育、文化传播与旅游服务、法律服务与普法等领域共15类。

选手参赛需要提交的项目材料包括申报表、经费预算明细、活动照片等,其中,已经注册的社会组织还需提供注册登记材料和年审合格证明。如实填写后,将报名表以及所需材料发送到邮箱lfzyxmds@163.com,文件命名方式为组织名称-项目名称。具体申报材料可登录廊坊共青团官方微信公众号。(记者李琳 通讯员祖峥)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廊坊市妇联做足“家”文章 呵护蓓蕾绽放

河北省廊坊市1030名新兵陆续奔赴军营

第24届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11届胜芳国际

打通科技创新的“堵点” ——看安次区高新技术企业五年何以实现

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第二十四届中国(廊坊)农交会来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