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市直部门包联社区创建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0-08-31 1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2日,廊坊市召开市直部门包联指导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分析社区小区创建中存在的问题,指出包联部门的任务工作,进一步明确街道(乡镇)及社区的责任,为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目前廊坊市已经到了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各包联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在推进完善基础设施、改善环境秩序、提升文明素质、规范社区服务等方面不断加大工作力度,让群众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变化,为居民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引导广大市民树立文明新风。

会议要求,各街道、社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会同包联单位对照测评体系,全面细致地进行问题梳理,全力补齐短板,不断巩固和扩大阶段性创建成果。要落实好属地责任,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调动各方积极性,不折不扣地完成文明创建的重点工作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创城行动中来,努力提高群众文明意识,凝聚创建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记者张旭青)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廊坊市妇联做足“家”文章 呵护蓓蕾绽放

河北省廊坊市1030名新兵陆续奔赴军营

第24届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11届胜芳国际

打通科技创新的“堵点” ——看安次区高新技术企业五年何以实现

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第二十四届中国(廊坊)农交会来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