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市儿童乐园农贸市场升级改造

时间:2020-08-31 1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儿童乐园农贸市场升级改造

“菜篮子”拎得更舒心

儿童乐园农贸市场内,市民正在挑选水果。记者李博楠摄

连日来,路过市区金光道市儿童乐园的市民发现,南门东侧升级改造后的市儿童乐园农贸综合市场开放营业,环境整洁、商品齐全、服务周到……有了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8月12日,记者走进农贸市场,映入眼帘的是一块滚动播放市场信息和公益广告的显示屏。往里走,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规范有序的摊位区让人眼前一亮。地面、墙面的明显位置张贴着“公共厕所”指引标识及禁烟标识,“文明创城 有你有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更是随处可见。上午10点,穿着统一红马甲的摊主们正在热情地招呼顾客。

据了解,农贸市场改造前,由于场所破旧,仅剩几家商户。今年5月,广阳区按照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对农贸市场进行改造升级,原来矮小的房屋被高标准彩钢大棚代替。

“农贸市场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地面为防滑地砖,经营区域统一了柜台和门头设计,达到美观整齐的效果。为了给商户和顾客提供舒适的营销购物环境,改造过程中我们安装了中央空调,市场内冬暖夏凉。每家商户都留出上下水接口、清洁池,方便大家清洁墙面和地面。”农贸市场董事长兼总经理韩廷国介绍,农贸市场经营范围包括面食面点、水果蔬菜、豆制品、熟食卤味、生鲜肉品、米面粮油等,旁边还新建了美食城。自8月9日正式营业以来,不仅服务于周边居民住户,也让在此经营的商户十分舒心。

韩廷国表示:“我们市场以优质的服务、整洁的环境、高质量的商品及最优惠的价格服务广大市民,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场每天早6点半到晚8点营业。营业前,农贸市场监督管理员都会对摊位的商品进行抽查检验,保证食品质量安全。“我们市场不仅环境好、服务周到,商品质量也有保证,而且价格实惠。”商户金凤美告诉记者,农贸市场要求商户提供的货品丰富又新鲜,就是为了让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来一趟,需要的全能买上。我们眼瞅着顾客一天比一天多!”

“我家就在附近,周边一直缺一个综合市场,这回可合我们心意了。而且这市场还是高颜值、高标准的。咱老百姓的‘菜篮子’真是拎出了幸福感!”居民赵红霞竖起大拇指说道。(记者曹明明、李博楠 通讯员王锦妍)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廊坊市妇联做足“家”文章 呵护蓓蕾绽放

河北省廊坊市1030名新兵陆续奔赴军营

第24届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11届胜芳国际

打通科技创新的“堵点” ——看安次区高新技术企业五年何以实现

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第二十四届中国(廊坊)农交会来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