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整治环境卫生 建设美丽家园

时间:2020-08-31 1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5日上午,廊坊市委市直工委组织市直机关、中省直驻廊单位开展“洁净家园、爱卫同行”行动。

在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志愿者们手拿扫帚、抹布等工具,认真清理办公楼楼道内死角死面的垃圾,仔细擦拭玻璃门、宣传栏和楼道扶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办公楼变得更加整洁干净。在市妇幼保健院和廊坊日报社,大家以楼道、办公室区域等为治理重点,清理积存垃圾、整理乱堆乱放物品,擦拭办公桌、楼梯扶手等,将单位室内、外环境打扫得焕然——新。

“廊坊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家园,它的洁净需要我们共同维护。”廊坊市妇幼保健院检验科负责人李佳说,每一个人都应该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让廊坊更美丽、更洁净。

为确保“洁净家园、爱卫同行”行动的持续性和有效性,廊坊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派出两个督导组,由处级干部带队,巡回督导,定期通报。聚焦优化和提升机关办公环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机关单位室内、外环境卫生和“门前三包”集中治理。

“‘洁净家园、爱卫同行’行动启动仪式结束后,我们迅速响应,组织各单位以楼道、食堂、会议室及院内垃圾点、物品乱堆乱放为治理重点,擦拭门窗玻璃,清除院内、门前积存的垃圾,规范车辆停放秩序,提高机关单位环境卫生水平。今后,我们将以‘洁净家园、爱卫同行’行动为抓手,以文明习惯的养成促文明素质的提升,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廊坊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朱宪涛说。(记者滕雪叶)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廊坊市妇联做足“家”文章 呵护蓓蕾绽放

河北省廊坊市1030名新兵陆续奔赴军营

第24届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11届胜芳国际

打通科技创新的“堵点” ——看安次区高新技术企业五年何以实现

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第二十四届中国(廊坊)农交会来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