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诚信“菜篮子” 让市民吃得更安心

时间:2020-08-31 1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廊坊市在农贸市场大力开展“文明诚信商户”评选活动,激励广大商户诚信守法经营,提高文明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

8月20日上午,记者在市儿童乐园农贸综合市场看到,市场外车辆停放整齐,市场内各类蔬果肉食摆放有序,前来买菜的市民络绎不绝。

市民周先生说:“这个市场8月9日新开业,环境好服务好,菜价合理,不会缺斤少两,我和邻居经常来这里买菜。”

经营环境的变化,让全体经营户养成了不少好习惯:每天按时打扫摊位,坚决不留垃圾;不短斤少两,按照规定进行农产品农药残留检测。经营户刘女士说:“诚信经营,才能留住客户。”

市场着力开展文明诚信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努力营造环境整洁、服务优质、秩序优良的市场环境。

市儿童乐园农贸综合市场大厅经理刘晨曦表示,市场将继续开展“文明诚信商户”评选活动,通过日常考核测评和民意调查,激励商户诚信经营,同时建立严格的奖惩机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诚信、公平的消费环境。(记者马颖劼)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廊坊市妇联做足“家”文章 呵护蓓蕾绽放

河北省廊坊市1030名新兵陆续奔赴军营

第24届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11届胜芳国际

打通科技创新的“堵点” ——看安次区高新技术企业五年何以实现

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第二十四届中国(廊坊)农交会来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