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一道亮丽“警”色!廊坊交警雨中执勤 坚守岗位保畅通

时间:2020-08-31 1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蔡峥、王志强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8月23日晚上22时许,廊坊市普降暴雨,为确保降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避免和减少降雨天气造成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的发生,廊坊市交警二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警动员,全力做好降雨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二大队安排警力加强辖区主干道、乡镇路段、国省道巡逻管控力度,组织执勤警力在辖区解放桥、爱民桥、民心桥和事故多发路段坚守岗位,冒雨指挥来往人车小心谨慎通行,根据积水情况做好交通管制的准备。同时路面执勤警力和事故民警快速妥善处理好交通事故,及时消除拥堵,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最大限度地保障恶劣天气下道路安全、畅通,确保车辆安全通行。

8月24日清晨,由于雨势迅猛,降水量大,导致城区部分低洼路段路面积水严重,影响到车辆及行人的出行安全。二大队组织警力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在辖区人流、车流较密集的路口、路段加派警力指挥交通,并及时对过往车辆进行分流和疏导,对积水路段及时配合做好清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同时,部分车辆涉水熄火被困,执勤交警迅速设置交通标志,一部分人员引导车辆绕开深水区,一部分人员帮助推行涉水熄火车辆推至安全路段,并帮助清理下水道入口处杂物,主动出击,积极应对,以实际行动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相关新闻:

河北省廊坊市妇联做足“家”文章 呵护蓓蕾绽放

河北省廊坊市1030名新兵陆续奔赴军营

第24届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11届胜芳国际

打通科技创新的“堵点” ——看安次区高新技术企业五年何以实现

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第二十四届中国(廊坊)农交会来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