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固安幸福志愿服务会:多元化推进志愿服务事业发展

时间:2020-08-31 1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固安幸福志愿服务会成立于2015年,以企业员工为主体,由杨春蕾担任会长,现有志愿者338人,成立了10支服务分队,先后被评为团中央“青年之家”全国示范性综合服务平台、河北省创新志愿服务项目廊坊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中国文明网、光明网、搜狐网等多家媒体广泛报道了他们的先进事迹。

自成立以来,固安幸福志愿服务会积极推进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多元化开展志愿服务。围绕城市节庆、城市活动、社区服务、助力创城等多个方面,先后组织开展了七夕相亲会、中秋晚会、情暖西藏、固安幸福长跑、三地青年公益论坛等公益活动,营造了城市文化氛围,提升了城市文明形象。另外,为了营造固安产业新城社群,与清华大学开展紧密合作,出台了固安产业新城社区营造调研报告;与京东集团协同开展了固安产业新城公益系列培训之电商培训;与固安团县委、县妇联合作,举办了单身青年联谊会;与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西藏日土县合作,举办了西藏孩子公益足球活动。5年来,固安幸福志愿服务会已累计开展志愿服务220余次,服务人群超过35000人次,受到了团中央、中华志愿者协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等部门的一致好评。记者李娜娜整理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廊坊市妇联做足“家”文章 呵护蓓蕾绽放

河北省廊坊市1030名新兵陆续奔赴军营

第24届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11届胜芳国际

打通科技创新的“堵点” ——看安次区高新技术企业五年何以实现

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第二十四届中国(廊坊)农交会来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