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城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指战员家属座谈会

时间:2020-08-31 11: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座谈会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8月16日上午,大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在驻地举行了指战员家属座谈会,搭建指战员“前后方”连心桥。

座谈会开始前,指导员毋昀骐带领指战员家属参观了消防车辆、战斗班、荣誉室等营房场所,并展示了消防器材装备的操作,让家属们“零距离”“面对面”走进消防、感受消防,了解指战员的工作生活环境。

指战员家属参观。

座谈会上,大队长常江波介绍了大、中队的发展历程、工作性质和任务,对队员家庭、家属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和掌握,并就大家普遍关心的福利待遇问题和发展前景做了详细解答。

此次座谈会取得了指战员家属对消防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激发了指战员投身消防事业的工作热情,为大队更好完成好各类灭火救援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河北省廊坊市妇联做足“家”文章 呵护蓓蕾绽放

河北省廊坊市1030名新兵陆续奔赴军营

第24届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11届胜芳国际

打通科技创新的“堵点” ——看安次区高新技术企业五年何以实现

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第二十四届中国(廊坊)农交会来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