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省廊坊市“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

时间:2020-08-11 22: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现役军人及退役军人来我院就诊可减免挂号费、诊查费”“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军属购买电影票可享4折优惠”“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来我们驾校学车可享8.5折优惠”……7月13日,廊坊市“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廊坊市600余家爱国拥军企业积极为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军属提供涵盖日常消费、医疗健康、就业创业等多方面的优先优惠优待服务。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廊坊军分区政治委员常彦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常彦明向全市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表示,廊坊市毗邻京津,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廊坊市委、市政府和廊坊军分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始终把做好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驻廊部队要自觉落实应尽之责,带头拥护支持地方党委政府决策,讲政治、顾大局,主动投身到“三创四建”各项任务中,带头承担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中,市爱国拥军联合会会长、廊坊市华仁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铁昶宣读了《廊坊市“百城万店拥军行”倡议书》,廊坊明珠商业集团、廊坊市壹佰剧院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廊坊广安医院、尚客优快捷酒店和廊坊市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5家拥军企业代表签订了《廊坊市“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拥军服务承诺书》;爱国拥军企业代表们在倡议书签字墙上签名;市爱国拥军联合会分别与安次区、广阳区爱国拥军联合会签订了“互联网+智慧双拥服务平台”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由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廊坊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安次区人民政府、广阳区人民政府承办。(记者郑晨子)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民办校招生严禁“掐尖” 录取实行电脑摇号派位

河北省廊坊市聚焦薄弱环节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河北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河北廊坊市今年首批工业设计奖补资金发放

河北廊坊全力以赴确保汛期城区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