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公布第一批600余个就业见习岗位

时间:2020-08-11 22: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廊坊市公布第一批600余个就业见习岗位

大中专学历即可

日前,廊坊市就业服务局公布2020年全市第一批62家单位600余个就业见习岗位信息。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民族县中职学校毕业生、16岁至24岁失业青年,可从中挑选适合自己的职位,参加为期12个月的带薪就业见习。

受疫情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众多困难。市就业服务局经过摸排梳理,在全市62家企事业单位征集600余个就业见习岗位,涉及工勤、办公室人员、教师、财务、医技、技工、销售等,大部分岗位要求大、中专以上学历,还有部分岗位对专业没有限制要求,待遇大部分为每月2000元至3000元。就业见习期间,毕业生可按月领取生活补贴,补贴资金由就业专项资金承担。

报名人员可登录“廊坊就业网” (http://rsj.lf.gov.cn/jy/)查询就业见习岗位,在“文件下载”区下载填写报名表格,并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中专、技校以上学历)、就业创业证,到市、县(市、区)两级就业服务机构报名。见习单位与见习人员达成见习意向后,双方签订《就业见习协议》。见习单位为见习人员按月发放生活补助,并为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险(含意外伤害医疗责任险)。

见习期间或见习期满后被见习单位留用的,见习单位将依法与其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未被留用人员将列入就业服务重点对象,就业服务部门开展跟踪服务,根据求职意向持续提供职业指导、职业介绍等服务,积极推荐就业岗位,对有创业意愿的提供创业指导、培训、孵化等服务,促进其尽快实现就业创业。(记者刘玉静)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民办校招生严禁“掐尖” 录取实行电脑摇号派位

河北省廊坊市聚焦薄弱环节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河北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河北廊坊市今年首批工业设计奖补资金发放

河北廊坊全力以赴确保汛期城区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