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23个交易项目档案管理全部实现电子化

时间:2020-08-11 22: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83815d5-803e-440f-9591-63552e40a723.jpghttp://lf.hebnews.cn/2020-07/01/content_7971519.htmhttp://m.hebnews.cn/lf/2020-07/01/content_7971519.htm河北新闻网归档的电子文件应明文归档,专用软件产生的电子文件及其他通用型电子文件均须转换为PDF电子文件,整理成卷,避免人为操纵,造成原始数据失真。电子档案为有效保存交易数据,为行政监督管理部门和监察部门处理投诉举报、查处违法违纪行为提供了可靠的依据。在电子档案管理系统应用上,廊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一档一卷”、及时归档、不可更改三个原则。1/enpproperty-->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民办校招生严禁“掐尖” 录取实行电脑摇号派位

河北省廊坊市聚焦薄弱环节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河北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河北廊坊市今年首批工业设计奖补资金发放

河北廊坊全力以赴确保汛期城区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