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政府与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 《助力廊坊实施乡村振兴战

时间:2020-08-11 22: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政府与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 《助力廊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冯韶慧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7月2日上午,市政府与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举行《助力廊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冯韶慧,建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中新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张秉舜代表市政府与建行河北省分行签署协议。

冯韶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中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此次签约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以金融赋能打造乡村振兴廊坊样板的务实举措。衷心希望建行河北省分行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立足廊坊农业农村发展实际,在发展现代都市型农业、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和创新乡村治理等方面,与廊坊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加强与建行河北省分行的沟通对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建行在廊坊开展业务提供一流服务,创造良好条件。

陈中新就疫情发生以来建行河北省分行支持我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和开发智慧政务一体化平台、普惠金融服务平台、冀农通综合服务平台等创新融资载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建行河北省分行将坚持大行担当,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见效,通过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助推廊坊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合作,建行河北省分行将专项安排200亿元金融支持,聚焦深化乡村振兴战略、让农村百姓享受便捷金融服务,与廊坊市在城乡空间优化、农村产业兴旺提升等重点领域开启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记者邢建平)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民办校招生严禁“掐尖” 录取实行电脑摇号派位

河北省廊坊市聚焦薄弱环节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河北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河北廊坊市今年首批工业设计奖补资金发放

河北廊坊全力以赴确保汛期城区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