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第23届中国(胜芳)全球家具博览会成交额约125亿元

时间:2020-08-11 22: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采购商在询问产品性能。  通讯员邢亚南摄

近日,第23届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10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圆满落幕。此次展会展出规模53万平方米,共展出8大品类8万多种单品样式,及各类家具生产设备、配件辅料等,涵盖全题材全产业链。参展企业3000余家,采购商70000余人,成交额约125亿元。

该博览会是中国唯一一个以“特色家具”作为主要展品的家具行业盛会,是中国特色家具的主要营销窗口,是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采购特色小件家具的主要渠道。展会依托“中国特色定制家具产业基地——胜芳”举办,自2007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22届,覆盖面达到130余个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本届展会以“打造全球智能展会典范,引领数字展会时代楷模”为主题,探索线上线下同步互动、有机融合的办展新模式。采用“线上数字化+线上场景化”的展览模式,采购商不仅可以提前看到大量参展商的产品,还可以在展览现场看到更加生动的家居场景并感受企业服务。展会开启的首届直播带货节,携手当地代表性家具企业,以第一手新款货源打造家具“云”专场直播,以电商直播、新消费社交体验为主题,展示当下最受全国电商达人喜爱的优质直播供应链。

同时,展会优化并升级了采购商报名系统,融入AI、大数据等技术,利用人脸识别技术,实现“远程报名——现场刷脸入馆 ”的智能化、人性化观展模式。该系统可实时追踪采购商的身份信息及采购信息,在提供更加智能贴心服务的同时,通过数据统计,可更客观地进行市场分析。

一期多展的模式也开创了国内家具展先河,“家具成品展”“原辅材料展”“夏季庙会”同期展出。展会囊括了特色定制类家具上下游全品类生产企业,从各类成品家具到家具生产设备、配件辅料各个环节,充分发挥胜芳当地家具行业产业集群优势,带动相关产业发展。(记者滕雪叶、张春娥)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民办校招生严禁“掐尖” 录取实行电脑摇号派位

河北省廊坊市聚焦薄弱环节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河北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河北廊坊市今年首批工业设计奖补资金发放

河北廊坊全力以赴确保汛期城区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