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广告协会举行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0-08-11 22: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8月7日,廊坊市广告协会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廊坊蓝音酒店举行。会上,按照法定程序审议通过了相关议程,总结汇报了上一届协会工作情况,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监事长、秘书长、副会长、会长等,并为其授牌。会上廊坊市广告协会并为2019年度优秀广告人、杰出经理人、先进单位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据悉,第六届广告协会由郭文君任会长,丁嘉任执行会长、秘书长,张艳斌任监事,尤维东、刘振任副秘书长,邢彦楠、李怡霖、陈忠、张晋东、姜卫卫、徐雪飞、崔韬正、福红、廉洁任副会长。

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暗柳上台致辞,希望廊坊市广告协会在新任郭文君会长和新一届的协会管理班子带领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人为本,坚持科学发展观,精诚协作,助力廊坊经济社会发展。

郭文君说:“廊坊市广告协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广大会员要借助这个平台进行友情交流、相互提高,打造一个‘互生、共生、再生’的共赢生态圈,贡献新的更有生命力的廊坊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民办校招生严禁“掐尖” 录取实行电脑摇号派位

河北省廊坊市聚焦薄弱环节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河北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河北廊坊市今年首批工业设计奖补资金发放

河北廊坊全力以赴确保汛期城区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