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市“2020爱心送考暨资助 现、退役军人子女”活动启动

时间:2020-08-11 22: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8日,由市双拥办、廊坊军分区政治处工作处主办,廊坊市爱国拥军联合会承办的“2020爱心送考暨资助现、退役军人子女”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最佳状态参加高考,为营造文明城市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社会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廊坊市爱国拥军联合会会长刘铁昶说,高考结束后,还将积极联系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红十字会以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高考成绩优异且家庭困难的现退役军人子女进行资助,为家庭困难的军人子女送上一份关怀。

据了解,高考期间,市双拥办、廊坊军分区政治处工作处、廊坊市爱国拥军联合会将积极组织爱心送考车辆,为即将在廊坊市第一中学、廊坊市第七中学、管道局中学三个考点参加高考的考生保驾护航。目前,爱心送考司机、高考考生申请接送等报名工作仍在继续进行。有意愿报名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的司机和需要送考的高考考生均可拨打爱心送考热线0316-2021333进行报名。(记者郑晨子)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民办校招生严禁“掐尖” 录取实行电脑摇号派位

河北省廊坊市聚焦薄弱环节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河北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河北廊坊市今年首批工业设计奖补资金发放

河北廊坊全力以赴确保汛期城区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