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天气提醒:雷雨再来 外出注意防范

时间:2020-08-11 22: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七月,抖落了初夏的温婉,变得热情张扬。据廊坊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郭立平介绍,7月2日至3日,廊坊市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气温小幅下降,提醒市民注意关注临近天气信息,外出请注意防范。

7月2日,多云间晴,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偏南风转偏北风2至3级,最低气温为22℃左右,最高气温为31℃左右;

7月3日,阴有雷阵雨转多云,东北风2至3级,最低气温为21℃左右,最高气温为29℃左右。

强降雨天气,提醒大家出门时关好门窗,阳台等高处悬挂的衣物或放置的物品要及时收回,以免被风吹落砸伤他人。注意用电安全,雷雨时尽量不要使用电视机、热水器、电脑等电器,并拔除电源插头,切断危险地带的室外电源,使用固定电话、手机及其它户外通讯工具时,要注意防雷。行人出行时要注意安全,尽量不要靠近围墙或临时搭建的建筑物行走,防止建筑倒塌、高空坠物等危险。在积水路段行走应注意观察,绕开有水流漩涡的地方,防止跌入窨井、地坑,更不要在深水区逗留。(记者贾明蕾)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民办校招生严禁“掐尖” 录取实行电脑摇号派位

河北省廊坊市聚焦薄弱环节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河北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河北廊坊市今年首批工业设计奖补资金发放

河北廊坊全力以赴确保汛期城区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