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产销地对接 1.8万余吨蔬菜 廊坊万庄中转调运站进京投放

时间:2020-08-11 22: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4日从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北京平谷马坊、河北高碑店、廊坊万庄三个中转调运站设立以来,截至7月3日,已累计完成30个品种、18775吨蔬菜进京投放,为确保首都蔬菜供应发挥重要作用。

据介绍,北京新发地聚集性疫情发生后,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的统筹协调下,北京、河北迅速行动,设立启用三个中转调运站,全天候服务,为河北、河南、山东、辽宁、内蒙古等地进京的蔬菜水果提供接驳转运服务,确保外省份进京蔬果运输畅通,不断供、价格稳。

据三个中转调运站的管理方首农食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积极对接蔬菜产区,结合疫情防控时期产销对接、物流配送、食品安全三个环节的特殊需求,探索“前置采购点蔬菜购销新模式”,畅通蔬菜进京通道,守护百姓“菜篮子”,为北京市民餐桌“保价”护航。(记者关桂峰)


来源:新华社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民办校招生严禁“掐尖” 录取实行电脑摇号派位

河北省廊坊市聚焦薄弱环节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河北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河北廊坊市今年首批工业设计奖补资金发放

河北廊坊全力以赴确保汛期城区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