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科学施划停车位 规范停车秩序

时间:2020-08-11 22: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7日,记者在河北廊坊市区银河南路兴安市场附近看到,几名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正在引导机动车、非机动车规范停放。现场一辆辆机动车整齐有序地停放在新施划的停车位上,非机动车也整齐地停放在规定区域内,道路畅通有序。

据市公安交警支队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施划在充分考虑人流量、车流量和区域密集度等因素的基础上,对停车位进行科学规划,车头朝向以箭头明确示意。

截至目前,廊坊市主城区共拓展施划机动车停车位3.4万余个,施划非机动车线32100.8延米,有效解决了道路上停车乱、停车难及交通拥堵等问题。在永兴路崭新的停车位前,一位车主对执法队员说,这些新施划的停车位设计非常合理,既方便车主停车又不影响交通,离家还很近,太感谢了。

接下来,市公安交警支队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加大巡查力度,对不按规定停放车辆的行为给予查处。同时,将进一步发掘停车潜力,合理增设停车位。此外,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停放车辆,保障道路通畅,维护好市区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记者刘艳芳)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民办校招生严禁“掐尖” 录取实行电脑摇号派位

河北省廊坊市聚焦薄弱环节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河北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河北廊坊市今年首批工业设计奖补资金发放

河北廊坊全力以赴确保汛期城区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