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区4000余名出租车司机穿新装

时间:2020-08-11 22: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廊坊站出租车驿站前,身着新装的出租车司机正在擦拭车辆。廊坊日报通讯员 阮文斌 摄

“天蓝色的新服装款式新颖,穿上清爽又精神,感觉这也是城市形象和文明的一种体现。”7月27日,廊坊兴运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驾驶员张驭僖领到两件新服装后欣喜地说。和张驭僖一样,即日起,廊坊市区4000余名出租司机统一穿着印有“创城 我们一起”字样的新服装上岗,将文明播撒到城市的大街小巷。

出租车是城市的流动窗口,驾驶员良好的精神面貌、整洁的车容车貌、热情周到的服务都能让乘客从细微之处感受到城市的文明之风。“以创城为契机,市交通运输局为市区7家出租车公司4000余名出租车司机定制了统一样式的服装,提升驾驶员整体形象,带动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副处长李永学介绍。

此次统一配发的服装为天蓝色半袖T恤,前身、后身都印有“创城 我们一起”宣传语,充分展示着的哥(姐)作为城市流动宣传员的特殊身份。出租车从业人员服装样式统一,出租车座套也同样统一。李永学说,从2011年开始,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出租车管理处便为市区2000余辆出租汽车配备了统一座套,并在市区选定两家座套清洗更换店,每天为出租车提供清洗更换座套服务。今年创城期间,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还在座套显著位置加印了“创城 我们一起”创城宣传标语,极大提升了车内卫生情况和行业文明整体形象。

“我车内的座套每周至少要更换2次至3次,更换一次只需3分钟至5分钟,一点也不耽误正常营运。”出租车司机刘军表示,出租车车容车貌和驾驶员言行举止都代表着城市形象,希望自己能够利用出租车这一平台,让越来越多的乘客享受到出租车行业文明、优质的服务。(记者 王洋洋)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民办校招生严禁“掐尖” 录取实行电脑摇号派位

河北省廊坊市聚焦薄弱环节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河北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河北廊坊市今年首批工业设计奖补资金发放

河北廊坊全力以赴确保汛期城区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