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周科普活动

时间:2020-08-11 22: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7日至8月2日是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周。廊坊市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开发区安监局围绕“防震减灾 科普先行”主题,全面开展了2020年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周科普活动。

廊坊市广阳区、安次区、开发区、香河、固安、三河、霸州等各县(市、区)严格按照《加强新时代防震减灾科普工作的意见》和《共同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科普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结合各地区实际情况因地制宜,以多种创新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据了解,宣传活动广泛动员了社会各方力量,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线上通过微博、微信、网站等载体,利用开设专题专栏、刊发文章,开展专题访谈、制作图解、微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展示推介防震减灾知识;线下结合各县(市、区)特点开设防震减灾专题宣传,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现场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答疑解惑。

充分发挥各级防震减灾科普基础设施的宣传教育和科学传播作用。进一步优化展示手段和宣传方式,持续推动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提升社会公众的防震减灾知识和自救互救、应急避险技能。(记者 石径宇 通讯员 王建波)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民办校招生严禁“掐尖” 录取实行电脑摇号派位

河北省廊坊市聚焦薄弱环节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河北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河北廊坊市今年首批工业设计奖补资金发放

河北廊坊全力以赴确保汛期城区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